礼赞党的二十大 扬帆再起航 —市妇联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6:36:00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市妇联党支部于10月20日开展“礼赞二十大 扬帆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四部分展开。市妇联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一:原原本本学精神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戴泽春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论述;入党积极分子马林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摘选内容,通过研读原文,从而深刻把握原义。



活动二:联系实际谈体会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机关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与自身工作谈体会。



活动三:创新形式比知识

为加深党员们对二十大报告知识要点的把握,活动中采取有奖抢答的方式,通过创新形式学,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



活动四:趣味运动展风姿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尊巴舞蹈拉开了序幕。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并且具有艺术感的运动,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熟悉的口令声让退役军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听从口令一丝不苟做好动作,虽然没有了领花、胸标、臂章,但是他们以挺拔的身姿、整齐的队列,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运乒乓球”“踢毽子”“唱反调”等趣味运动会,大家分组比拼,每个项目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不论输赢,大家都露出激动兴奋的表情,比赛场,紧张激动、热闹非凡,队友的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汇成一片,呈现出团队的团结协作的氛围,整个趣味运动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度过。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敢于担责等品质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为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满活力,别具一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武装了头脑,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鼓舞了斗志,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强化了党性教育,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大家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在为人民健康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