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平安家庭 护蕾行动”暨农村留守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罗江专场走进深雪堂小学

发布时间:2022/9/26 11:54:27

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帮助未成年人远离性侵害,提升自我保护能力,9月23日,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在深雪堂小学开展“平安家庭 护蕾行动”暨农村留守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

1.jpg

检察官根据当前未成年人成长的心理特点,从认识自我、保护自我讲起,告诉孩子们如何预防性侵害以及遭遇性侵后的应对方法,并通过播放动画视频和有奖知识问答,加深孩子们对防性侵害知识的理解,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防性侵知识以及自救的方法,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学校及村(社区)儿童之家、家长学校,开展防性侵知识讲座,增强未成年人辨别性侵害以及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助力我区“家校社”协同育苗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