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献爱 守护未来 ——2022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劝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9/5 10:08:02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自1989年起,在全国妇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春蕾计划”。今天的女童,是民族的未来。33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慷慨捐助下,“春蕾计划”累计资助春蕾女童396万人次。

每年99公益日,是我市动员社会各届为春蕾女童们新学年筹集助学金的重要活动。实施“春蕾计划”,扶持女童入学,是提高民族素质、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基础工程。“春蕾计划”是连接女童和未来希望的桥梁,更是连接公众与公益的重要纽带。

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即将开始,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对此次“春蕾计划”的全部捐款实行“1:0.6”配捐,也就是在9月7日10:00 至9月9日18:00期间,捐出的每1元钱,都将通过配捐放大爱心,变成1.6元钱助力我市困境女童继续学业。除中国儿基会配捐外,还可以通过点赞捐红花、捐微笑、捐知识等方式提高腾讯配捐比例。

“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支持我市的困境女童继续学业,让茕茕孑立的她们,在远行中安心逐梦,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拥有美好未来。 

捐款时间:

9月7日上午10:00-9月9日下午18:00(为争取腾讯配捐,最佳捐款时间为上午10:00-12:00)

参与方式:

如果您有捐赠意向,请按以下步骤表达您的爱心:

1.个人捐赠:微信扫描“德阳市妇联春蕾计划募捐”项目二维码→点击下方“捐一笔”→选择捐赠金额或自定金额(为争取腾讯配捐,建议采取每次10元等小额多次的方式捐)→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捐赠。

2.组队捐赠:微信扫描“德阳市妇联春蕾计划募捐”项目二维码→点击下方左边“我要组队”→输入团队名称(如xx单位妇委会)→点击“确定”→点击右下方“捐款支持”→点击左下角“邀请“符号将其发送给其他人或微信群→其他人员通过点击发出的链接进行捐赠。

3.企业捐赠:爱心企业可以凭捐赠发票抵扣企业所得税。

请扫描“德阳市妇联春蕾计划募捐”二维码

图片1.png

我们郑重承诺:您所捐赠的每一分善款(含所得配捐资金)将按照资金自筹自用原则,全部用于“春蕾计划”公益项目,确保专款专用。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9月5日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