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巾帼有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8/12 10:27:38

1.png

面对外溢我区的突发疫情,旌阳区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携手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巾帼担当。

我们在行动

区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赶赴联系社区核酸检测点,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帮助入场群众测量体温、协助老弱病残进行核酸检测、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协助联系社区有序高效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天元街道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间隔一米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天元街道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全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困难群众,宣传防疫知识,配合开展信息排查、环境消杀等工作, 充分展现巾帼行动、巾帼担当、巾帼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孝感街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孝感街道全体妇联干部及巾帼志愿者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在核酸检测现场,耐心服务群众、解答问题、登记信息、照顾特殊老人及儿童。巾帼志愿者深入楼栋院落,走村入户,提醒群众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并宣传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半边天”的责任和担当。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