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支部开展“红色光影映初心”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7/29 21:29:0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9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光影映初心”7月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一、诵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部分党员同志围绕《沁园春·长沙》《我的伯父周恩来》《刘胡兰:生的伟大 死的光荣》等经典诗集、经典红色故事,声情并茂诵读红色经典,分享读书心得感悟。

 2.jpg

 3.jpg

二、讲电影微党课,让党史深入人心。支部书记以《重走“小平小道”》为题,为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微党课。同志们随着党课内容重走“小平小道”,重温当年那艰苦难忘的岁月,追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源头。思考中国共产党人如何把凝聚中国人民力量和意志的旗帜高高举起,铆定岗位求作为,把从“小平小道”走出的社会主义康庄大道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4.jpg

三、观看红色电影,分享观影感受。 “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怨不悲、不屈不挠,用自信和勇气应对一切的不幸和灾难。”“电影《邓小平小道》展现出了邓小平同志刚毅坚忍的政治品格和深沉博大的爱国情怀,以及作为父亲对子女深深的爱。”大家观影之后纷纷说到。

本次观影活动以艺术感悟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斗争和历史进程,让党员们更直观、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前辈们在引领中国走上改革开放、强国富民的康庄大道上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弘扬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