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成为志愿四川巾帼志愿者的步骤

发布时间:2017/1/17 10:46:01

一、注册巾帼志愿者

巾帼志愿者,是指志愿者标签为巾帼志愿者,而不是只要加入了巾帼团队就算作巾帼志愿者。成为巾帼志愿者的途径是:

1、进入网站

打开链接www.sczyz.org.cn,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注册”,或者在页面的正中志愿者人数处点击“我要加入”,如下图(红色框内):

 1.jpg

2、进入注册页面

填写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邮箱,点击“立即注册”(注意事项:注册后,用户名不支持用户自己更改;如果身份证被注册,可以参照下文“三、身份证被注册的解决办法”):

 2.jpg

3、进入个人中心

在页面底部的“升级认证”选择巾帼志愿者立即升级(红色框内):

3.jpg

二、已在平台注册过的志愿者升级成为巾帼志愿者(针对自己注册并记得账号和密码的志愿者)

1、进入个人中心

(1)找到登录按钮

在志愿四川(www.sczyz.org.cn)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如下图(红色框内):

 4.jpg

(2)进入登录界面

填写用户名、密码,输入图片上的验证码,点击“登录”,如下图:

 5.jpg

2、升级成为巾帼志愿者

进入个人中心后,在当前页面底部的“升级认证”选择巾帼志愿者立即升级:

 6.jpg

注:如果志愿者进行了实名认证,但性别为男,在个人中心里,将不会有“巾帼志愿者立即升级”这一菜单。

三、身份证被注册的解决办法(针对自己在注册时发现系统提示身份证被注册的志愿者)

1、发现身份证被注册

在注册页面,输入身份证时系统提示身份证已被注册,如下图:

 7.jpg

2、找回账号

(3)找到登录按钮

在志愿四川(www.sczyz.org.cn)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如下图(红色框内):

 8.jpg

(2)进入登录界面

在页面右下角点击“忘记登录账号”,如下图:

 9.jpg

(3)进入“找回账号”界面

进入找回账号界面,输入身份证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找回在系统中已有的账号,如下图所示:

 10.jpg

根据系统反馈的账号,如果记得登录密码,请点击“返回首页”,重新进入登录界面;如果不记得登录密码,请点击“忘记登录密码?”,进入下文的“3、找回密码”部分。

 11.jpg

3、找回密码

(1)在志愿四川(www.sczyz.org.cn)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如下图(红色框内):

12.jpg 

(2)进入登录界面

在页面右下角点击“忘记登录密码”,如下图:

13.jpg

(3)进入找回密码页面:

 14.jpg

(4)进入密码找回验证方式页面,选择是“邮箱”方式找回还是“手机+身份证”方式en ,找回:

15.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