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互动 共促发展——绵阳市妇联莅什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时间:2022/6/23 16:03:52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工作交流,助妇建,促提升,6月22日,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科敏一行莅临什邡调研我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四好新村”建设、家风建设等工作情况。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古春芳,什邡市政府副市长卿尚发陪同调研。

冯科敏主席一行实地调研了师古镇红豆村、雍城街道箭台村及城东村。

第一站:

乡村振兴 特色产业——师古镇红豆村

 在师古镇红豆村,冯科敏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红豆幸福里“联股本、建景区、富民生”产业联合体发展模式和当地妇女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及“四好新村”建设情况,深入感受红豆爱文化,体验百年雪茄、千年红豆的历史底蕴。


第二站:

传统记忆 家风传承——雍城街道箭台村

冯科敏主席一行深入雍城街道箭台村,了解妇女姐妹参与洁美庭院建设情况,参观箭台村家风馆,调研家风建设情况。

     箭台村“家风馆”中展示了村民的家训、家风故事,体现了箭台村通过传承家风家训、传承历史文化、传承乡村记忆营造的“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文明村风。

第三站:

城市之“芯” 美丽田园——雍城街道城东村

在雍城街道城东村,冯科敏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城东数字微邻中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城东村村史馆及蓝莓种植基地,了解城东村服务群众的创新举措,妇女姐妹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成果,感受村发展进程和发展理念。

冯科敏主席对我市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四好新村”建设、家风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两地妇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同发展。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