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讲座兴隆镇专场

发布时间:2022/6/23 15:57:36

为深入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地,进一步把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6月21日,市妇联联合县妇联在兴隆镇召开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的专业指导老师房勇为大家讲授《正行为 知感恩 严自律》家庭教育讲座。

房勇老师以家庭教育是孩子健康成长之基础为主线,从家庭教育风格和类型着手,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专制型、溺爱型、放任型、民主型四种教育方法下孩子的成长特点及家庭关系,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念,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开启“依法教子”新进程。

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分享自己平时和孩子相处的方式,交流从讲座中学到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房勇老师的授课内容贴近现实,非常实用,深受启发,接下来要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自己的家庭教育中,践行科学教子理念,陪伴孩子幸福成长。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