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英才•爱在身边丨心动“520”勇敢说爱你

发布时间:2022/5/26 11:12:22

为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优秀青年人才沟通交流,弘扬文明婚恋风尚,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生活观、交友观、婚恋观,帮助青年人才在雒安家,助力园区发展和乡村振兴,5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业集中发展区、小汉镇联合举办的“广聚英才·爱在身边”之“心动520勇敢说爱你”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企业总部岛圆满举行。

00.png

德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贾玲以及主办单位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40余名青年才俊参与此次活动。

互动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美食甜品、动感音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环节流畅、精彩纷呈。活动现场邀请了一对党员夫妻的幸福家庭为大家分享从相识、相知、相爱、相守的故事,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为现场青年传导正确的爱情观和择偶观;通过桃花朵朵开、呼啦圈接力、一见倾心、对对碰、穿针引线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青年男女在游戏中协力合作,逐渐打开心扉、友好互动、真诚交流。

     茶歇互动和才艺展示,加深了彼此的情感印象,也在欢声笑语中不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纷纷互换联系方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举办方也为参加活动的所有青年男女送上精美礼品。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