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家风采 凝聚家力量——德阳“最美家庭”事迹展播

发布时间:2022/5/20 15:15:49

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为带动全市广大家庭学习最美事迹、弘扬最美精神、争当最美家庭,德阳市妇联在5月家风家教宣传月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万家向未来”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展播。

今天展播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任荣蓉家庭的先进事迹,希望他们的家庭故事能给您带来奋进的力量。

传优良家风 弘巾帼之志

(2022年5月20日上午,任荣蓉做客德阳市妇联、德阳广播联合开设“喜迎二十大·我把家风家教讲给您听”栏目,讲述了他们的家庭故事。)

任荣蓉家庭是和睦友爱、热心公益的家庭典范。夫妻俩传承“尊老爱幼、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的家风家训,互敬互爱,孝敬父母,以身作则,教育子女尊重和孝敬老人,热心行善。2004年,夫妻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办四川德阳巨狼服饰有限公司,经过不懈的坚持和奋斗,如今公司年销售达千万,吸纳本地妇女300余人就业,带动周边150余名妇女在家创业。

夫妻俩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参加各种爱心捐款活动,先后资助30余名贫困大学生,5.12汶川大地震、4.20雅安地震分别捐赠了数万元物资。疫情期间,捐赠防护服550余套、口罩2.6万余个,消毒液400瓶,医用酒精300瓶,全力支持一线疫情防控。

任荣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脱贫攻坚做实事,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出资2万元为越西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系统全体员工及旌阳区文体旅局援助越西的干部,每人捐赠量身定制、价值800余元的运动服一套。联合相关单位在越西县申果乡丰收村开展“四季新衣,彝路有你”爱心公益活动,为丰收村幼教点的小朋友送上新衣。

多年来任荣蓉家庭一直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的善行深受群众的好评,被大家称道为“爱心儒商”。

记得为他们家庭点赞!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