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经开汇爱“家庭安全日”龙井社区儿童之家“童心守护 安全有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 15:13:34

微信图片_20211201114132.jpg

安全教育是孩子成长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提升儿童、家长的安全意识,11月28日,在“经开汇爱”儿童友好服务公益项目的支持下,龙井社区儿童之家周末活动围绕“童心守护 安全有伴”家庭安全日开展,从参与到实践的互动学习,家庭成员共计3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1201114605.jpg

活动中,以便签的方式围绕“家庭安全”开始了思考讨论,大家搜索脑海中的关键词,各小组也派出了代表进行了分享,集思广益,一场海报创意秀出现了。在大家的投票中,20位小朋友作品分别获得了纪念奖项,也是小朋友送给家长们的一份创作意外惊喜哦。

操作环节来哦…不同类型灭火器、防火毯、防毒面具及家庭常用警报装置…在各小组中,小朋友们和家庭也亲手感受这些材料的使用练习,掌握材料必备的基本知识。随后一场灭火演练正式开始,家长们协助,社工同每个小朋友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感受灭火器的重量并用一次…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动手打扫卫生,活动结束合影啦…

微信图片_20211201114634.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