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同心·经开区各级妇联组织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12 17:35:12

当前,本土新冠疫情已扩散蔓延至全国多个省市,特别是成都市近日出现的省外输入病例,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全力配合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妇联响应号召,向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姐妹、广大家庭、巾帼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作为,守小家为大家,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发挥“半边天”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2173555.jpg

各级妇联组织积极配合街道、社区(村)、网格人员、志愿者、民兵、公安特警、医护人员等,不惧风雨、抵抗严寒,奋斗在核酸检测防疫一线。配合9个核酸检测点位,从11月5日至7日共计检测43230人次。

微信图片_20211112173558.jpg

同时,各级妇联组织加强疫情防控管控和宣传,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市场、街道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测量、来访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夯实防疫安全线。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