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党支部开展“情牵社区赞祖国·创‘皂’美好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8 9:25:27

国庆将至,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9月27日上午,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到旌阳区文昌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情牵社区赞祖国·创‘皂’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开展机关社区共建学习、志愿服务及趣味环保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在文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湛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妇联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主席戴泽春围绕最新孟晚舟归国事件讲了一堂题为《国家有担当 人民有依靠》的党课;来自雨齐皂作的手工皂专家李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冷制皂知识及其环保意义,并指导大家亲手制作了一块独一无二的冷制皂。

图片3.png

活动的最后,市妇联志愿者们还走上街道深入商铺、楼栋,发放并宣讲《“安全生产宣传进家庭”倡议书》,让安全知识、环保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8.png

图片12.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