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德阳市妇联“护蕾妈妈”招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8/2 10:19:36

全市各界妇女姐妹们:

 当您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畅享美好生活的时候,当您看到自己的孩子无忧无虑在家人的呵护下快乐成长的时候,您可曾想过还有这样一个需要关爱、需要保护的群体—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残儿童、事实失依儿童。他们生活缺乏支持、学习缺乏帮助、心理缺乏关爱、情感缺乏寄托……她们渴望着被爱,她们渴望着被关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规定,按照市政府与群团工作联系会议工作要求,2021年,德阳市妇联联合市级相关部门开展德阳市“平安家庭 护蕾行动”暨农村留守儿童防性侵专项活动,并组建“护蕾妈妈”队伍。

现向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各级妇代会代表、各级妇联执委、检察官、巾帼志愿者、教师、社会工作者、心理医生、团体会员、妇女组织、妇女阵地负责人和广大姐妹们发出倡议:“爱吾幼以及人之幼”,让我们抽出一点时间,付出一点爱心,加入到“护蕾妈妈”的行列吧!用“妈妈”的爱来温暖这些孩子们、呵护这些孩子们、关注这些孩子们吧!您的一个微笑,也许会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您的一个鼓励,也许会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火花;您的一次交流,也许会改变他们对世界的看法;您的一份爱心,也许能改写他们的人生轨迹……伸出一双手,奉献一份爱,帮助一个孩子,成就一个人生。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以女性特有的柔情去温暖一颗弱小稚嫩的心灵,用爱传递温暖,用爱播撒希望,用平等、尊重、真诚、爱心,为留守中的孩子营造一片纯净、温馨、美好的蓝天。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相助,将点滴付出汇成爱的暖流,共同托起困境、留守儿童的美好未来!

爱心路上,有您会更精彩!

 招募条件:热心公益事业,自愿帮扶困境、留守儿童,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女性个人或团体。各级妇联干部、各级妇代会代表、各级妇联执委、检察官、巾帼志愿者、教师、社会工作者、心理医生、团体会员、妇女组织、妇女阵地负责人积极带头参与。

帮扶方式:“护蕾妈妈”、爱心团体可以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的方式,帮扶困境、留守儿童。可以精神抚慰或物资资助,探望形式内容不限,全年至少2次。

招募时间:

首批招募期限截止2021年8月20日。

 联系方式:

德阳市妇女联合会:2305538     

黄雪梅   电话:13990231177

 联系邮箱: 441432916@qq.com 

QQ截图20210802102333.jpg


附件下载:

德阳市妇联招募“护蕾妈妈”报名登记表.docx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