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同心 “粽”情颂党 ——什邡市女企业家2021年度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6/10 19:52:08

为了关心关爱女性人才,引导她们感党恩、谋发展,6月10日,端午节前夕,中共什邡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什邡市妇女联合会在禾丰镇举办了“巾帼同心 ‘粽’情颂党——什邡市女企业家联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道斌,市政府副市长卿尚发出席了活动。市妇联、市工商联、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市内优秀女企业家(创业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以实地参观、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等形式为我市女企业家良性互动、友好交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30.jpg

开展座谈交流  共谋企业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33.jpg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围绕企业成长、助力什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创业就业历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交流气氛浓烈,女企业家们在共同分享中收获许多良好的意见建议,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36.jpg

市政府副市长卿尚发表达了对女企业家们的关怀,鼓励她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扎扎实实从自身企业入手,聚焦主业,做实做强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40.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道斌高度赞扬了女企业家们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希望她们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规守法、诚信经营,带领民营企业为乡村振兴、城市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把什邡建设的更加美好。

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感恩奋进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42.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当天,什邡市妇联专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女企业家感恩奋进。中共什邡市委党校文化学讲师童雪婉老师通过在“红歌中聆听党的历史”的方式,带领大家唱起了一首首经典红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以红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在红色经典旋律中重温党史,铭记初心。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4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47.jpg

这一场红歌盛宴,现场歌声嘹亮,高亢激昂,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定会以实际行动感怀党恩,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展乐器鉴赏  提升女性文化素养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49.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51.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5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959.jpg

活动中,什邡市天籁艺术培训学校带领大家体验非洲鼓,随着整齐划一的鼓声被敲打出来时,音符、鼓声、笑声连成一片。此次非洲鼓体验活动,不仅让女企业家在繁忙工作之余体验了不同的音乐文化,提升了文化素养,更让大家在热情、欢乐中感受到团队配合的恢弘气势,带来了身心的愉悦。

微信图片_2021061117000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70005.jpg

     当天,市妇联还邀请长城华西银行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企业金融服务指导,并组织女企业家参观了德阳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


祝全市妇女姐妹端午安康!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