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齐颂红色经典 倾情礼赞建党百年 ——德阳市开展“家庭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红色经典家庭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9 17:28:03

图片1.png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德阳市妇联携市教育局、市语委在全市广大家庭和学校中开展了“家庭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红色经典家庭阅读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家庭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培养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体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动学校、家庭,通过网络大力宣传、广泛征集,收集到一大批富有创意、蕴含深意的优秀作品。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在市妇联新媒体矩阵全线展播。通过活动,全市广大家庭阅读红色经典文学作品、影视节目对白和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解说词等,引导家庭成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图片3.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