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德阳市妇联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5/19 10:02:47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1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启永主持召开与市妇联党组主要负责人古春芳的见面沟通会。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樊潮清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巡察组组长刘启永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古春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樊潮清指出,巡察组重点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刘启永强调,开展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战略安排, 是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市妇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要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本轮巡察任务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妇联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妇联党组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严明纪律要求。

古春芳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妇联开展集中巡察,既是对市妇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市妇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政治体检”和“全面把脉”,市妇联党组将凝聚共识,增强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要求;全力配合,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接受巡察监督;立行立改,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519095357.png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时间为:5月12日-6月12日,设专门信访电话: 13881080402,电子邮箱: dyswxc4@163.com,并在庐山南路一段166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 08:00至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组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