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关爱女职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5/18 14:16:12

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德阳市妇联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环卫女职工关爱活动”。德阳市妇联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城管女职工争取爱心物资,送来慰问品,为城市管理工作加油助力。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平,德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8141647.png

周建平代表局党委向妇联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女职工致以敬意,感谢他们默默无闻地守护这座城市,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他强调,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妇女职工,不断提升大家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希望在新时代美丽德阳建设新征程中,广大女职工能够继续体现自身价值,更好“双肩挑”,为城市管理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8141652.pn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代表德阳市妇联,对城管女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表示妇联将与城管执法局共同努力,加大对女职工的培训培养力度,积极探索女职工精神文化塑造和综合素质提升新路径,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职业自豪感和社会认同度。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