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德阳市妇联启动“书香机关 悦读党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4/16 16:42:3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尊重知识、崇尚读书的阅读理念,4月16日,德阳市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书香机关 悦读党史”读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337.jpg

第一期活动中,机关支部组织委员陈湛提纲挈领地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关键事件;机关支部纪律委员王霞用生动的语言以小见大地讲述了红军长征过程中小故事;党员龙思宇则为大家推荐好书《毛泽东传》,并引言为导,陈述了自己的推荐理由。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334.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340.jpg

市妇联“书香机关 悦读党史”读书活动将作为机关建设的重要一环常态化开展,将在每周五定期开展好书推荐及党史故事分享,该活动将持续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将走上讲台参与到分享和学习中。通过市妇联全员荐好书、读好书、讲好书,进一步引导部机关干部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有效引领了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