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德阳市“巾帼文明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6 10:13:22

各县(市、区)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德阳经开区妇联,二重、东汽、东电女工委,市级机关妇工委:

       2014年,各级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以建设“坚强阵地”、“温暖之家”为主线,以“五大行动”为载体,以提高妇女素质、凝聚妇女力量为宗旨,组织号召广大城镇妇女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促进妇女岗位建功成才,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先进集体。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自查申报、逐级推荐和考核验收,经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命名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等5家单位为德阳市“巾帼文明岗”单位。

       希望受到命名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我市争当四川科学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西部经济文化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德阳市“巾帼文明岗”单位名单



附件:


德阳市“巾帼文明岗”名单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

       什邡市第三幼儿园

       中江县运输集团公司城北汽车站

       德阳市新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