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德阳市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活动走进中江县特校

发布时间:2021/1/19 17:48:09

世界需要爱

更需要传播爱

关爱特殊儿童

我们一起行动


按照全国妇联办公厅等11个单位《关于开展 “把爱带回家”2021 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 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温暖向阳 助梦飞翔”德阳市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项目的年度安排,1月16日上午,由德阳市妇联、德阳市关工委、宣传口妇工委指导,中江县文明办、德阳市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公益团队主办, 中江县特殊教育学校、麦德龙商业集团德阳商场、四川旌晶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温暖向阳 助梦飞翔”2021关爱特殊儿童成长“情暖童心·送社会关爱”慰问活动在中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活动主题“把爱带回家”。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温暖向阳 助梦飞翔”德阳市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作为德阳公益品牌,从2016年3月以来,共组织开展公益音乐会、集体生日会、冬季校服捐赠等各类大型活动45次,惠及全市6个特校650名学生。

图片13.png

活动中,德阳市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公益团队(钟汉良德阳良家族、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德阳广播990行动派、鲁鹏志愿者联盟、宇艳车业、艺声琴行、德阳鼓人文化)为20位特别贫困学生送上爱心午餐补助金。

图片14.png

爱心企业代表和现场领导、志愿者一起为中江县特殊教育学校150名学生和42位教职员工送上新年慰问礼物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活动的老朋友、中江县戏剧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年过7旬的谢扬功老师冒着严寒专程到场看望孩子们并表演刮大板《青蛙诉苦》给大家带来欢笑。

图片17.png

“我们只是尽了一份微薄之力,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让他们的世界多一点爱。”爱心企业代表曾学彪说道。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非常感谢公益团队和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的关爱,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中江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金梅表示。

图片20.png

温暖向阳,助梦飞翔

相信有你、有我、有大家

孩子们一定能够实现想飞

飞过世界的梦想!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