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应急知识进万家,幸福你我ta

发布时间:2020/8/24 18:02:14

安全应急知识进万家,幸福你我ta

德阳市“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之小小救护营开营啦

2020年8月21日上午,由德阳市妇联主办的“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之小小救护营活动在德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共有来自德阳各个社区的31名小朋友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专业老师的介绍、讲解下,通过“场景式+情景式”的方式,让家长和孩子们认知安全,科学避险,自救和互救。培训基地采用声光电、多媒体、VR技术、模拟人、灭火器、烟雾逃生装置、家庭厨房用具等体验设施设备,真实再现了生活中的场景,家长和孩子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互动体验,例如在模拟灭火环节,体验者可在屏幕选择场景,四种场景分别对应泡沫、干粉、二氧化碳、清水灭火器,只有使用正确的灭火器才能灭火成功,参与的家庭在逼真的场景中,掌握了正确消防灭火知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活动让广大家庭学习了安全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家长们即掌握安全知识,又学习了教育孩子的方法;孩子们即增强安全意识,又学会自我保护。

安全、救护知识进家庭,我们一起动来!幸福家庭建起来!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