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依,守护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疫情心理

发布时间:2020/7/30 16:13:19

7月30日,德阳市妇联主办、德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心心相依,守护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服务项目之“疫情心理”在银山路社区进行。活动旨在缓解疫情给儿童造成的影响,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建设,塑造未成年人正向积极价值观,培养其建立自尊、自强、自信心态,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和知识普及。

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进行训练,目的是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提高自控力和专注力,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最大限度的持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的管理生活和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成为他们成功的保障。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表示,感觉有实实在在的收获,感谢德阳市妇联、德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及社区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平台,并期盼类似活动的再次开展。

活动最后,德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老师们同现场家长交流了孩子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方面出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