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琴韵伴书声,一杯春露暂留客” ——“德慧课堂”茶艺鉴赏课走进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7/6 17:54:32

7月2日,一期一会的如约而至,在德阳市妇联的精心组织下,市信访局的姐妹们走进布茶茶艺馆,深刻的体验了一场茶艺鉴赏课。

1.jpg

首先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茶叶的分类及其代表。她阐释了“茶中六君子”的用途,并作出简单示范。接着,她以娴熟的技艺展示了泡茶品茶的详细步骤。期间,三位同志代表深入感受了品茶之礼。通过这次茶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形象的理解了茶礼仪,感受到茶道中独立自由的个体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06175531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75531.png

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国源远流长的茶艺,填补了大家对于茶道文化的空缺,也在悠扬的雅乐和淡淡氤氲的茶香中加强了彼此的认识和交流。大家悠闲围坐,分享自己的感触和心得,自然流露的浓浓温情,更是将这种主观的高雅情趣、个人品味以及感悟人生、享受优雅的精神与态度融入到生活中去。

3.jpg

(市信访局供稿)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