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群人 温暖一座城——德阳巾帼志愿者防疫纪实之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三十)

发布时间:2020/3/21 9:14:21

抗击疫情时,人间有大爱。你是冲锋在前的“白衣战士”,无畏艰险,逆行向前。他(她)是温暖人心的“红马甲”,倾情守护,温暖人间。

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有这样4名巾帼志愿者,他们热心付出,不计回报,主动担起妇联送“爱心菜”活动,把关爱送给医护人员家庭,每周活跃在赴鄂医护人员家庭的路上。

图片1.png

他们组织有序,分组行动。一组负责北线家庭,一组负责南线家庭。每周送菜前一天,他们会联系各个家庭,预约送菜时间,了解家庭生活情况,摸清家庭需求,末了总会带上一句“谢谢你们的付出,祝你们身体安康!”“有急事直接打这个电话,我们会全力以赴。”

图片2.png

他们配合默契,分工负责。送菜当天,他们一人驾驶车辆,一人协助导航并联系家庭,即保证安全又节约时间。当见到医护人员家属,他们嘘寒问暖,拉拉家常,递上新鲜蔬果……这样的事情他们一干就是两月,不计付出,不图回报,只为尽自己的力量传递“爱”的力量。

图片3.png

在市妇联和市社会组织妇联的主导下,他们践行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庭,通过送“爱心菜”的方式,帮助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庭解决有关急难问题,为前方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的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减轻后顾之忧。他们把关爱传递到家,把党的关怀和声音传递到家。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